• 欢迎访问大零售的亚马逊博客!这里有全面的亚马逊教程,亚马逊工具! QQ群
  • 最新亚马逊黑科技演示地址
  • 亚马逊开店培训教程、2021亚马逊新手入门尽在跨境电商亚马逊博客https://www.dls.org.cn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大零售亚马逊博客吧

如何将您的亚马逊销售变成全职工作

亚马逊基础教程 大佬说亚马逊 1年前 (2022-11-02) 1396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如果您已经找到了兼职亚马逊卖家的成功,那么也许该考虑全职了。但是您必须对过渡有所考虑。毕竟,全职工作意味着放弃存在的,可能更可靠的收入来源,这是一个有风险的途径,但是也有很大的潜力。

要充分利用在亚马逊上进行的高风险/高回报交易,可以通过以下5种方法将电子商务方面的忙碌变成成功的全职演出。

如何将您的亚马逊销售变成全职工作

1.记住亚马逊的销售政策和卖方行为准则

如果您真的想在全日制亚马逊上销售商品,则需要确保您永远不会将帐户置于暂停状态。这意味着要遵循他们对T 的销售政策和行为守则,而不是进行其任何禁止的卖方活动

*专家提示:不要将所有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考虑成为一名全职在线卖家,而不仅仅是一名全职亚马逊卖家。这样,如果您被亚马逊封停账号,您将拥有另一个在线市场(即其他收入)。

2.找到合适的产品进行销售

如果您不打算出售什么产品,那么您将不会以亚马逊卖家的身份获得成功,因此请确保您投资于实际需求的商品,并在亚马逊上有良好的往绩。当您要扩大库存时,请咨询Amazon扫描仪应用程序或第三方产品研究工具以了解商品的亚马逊销售历史-然后确定是否值得投资和销售。

*专业提示:尽量避免竞争激烈的产品,而要在市场上寻找漏洞-即亚马逊目前不提供的产品。

3.拥有可靠的库存来源

要成为全职亚马逊卖家,您需要一个完善的库存管理策略,该策略可以告诉您在给定时间手头上有多少库存,以及何时需要重新订购。这样,您可以避免可怕的亚马逊缺货情况,另一方面,也可以避免将所有现金都束之高阁。

专家提示:使用卖方中心库存报告或第三方库存管理工具来使您的库存水平保持正确状态。他们将帮助您确定(在许多有用的库存统计信息中)您的销售速度以及在给定时间至少要有多少种产品。获取此信息后,与您的供应商进行沟通,以便他们知道您的订单何时可能到来以及订单的金额—这样,就不会有任何意外或延迟,您将永远货架上的库存量最佳。

4.每天获得报酬

拥有现金是成为企业主(尤其是作为亚马逊卖家)成功的关键。这也是最难的事情之一。要在亚马逊上销售,您需要现金来购买库存,扩展产品线,购买订单,支付退货和/或退款,投资于第三方增长工具,雇用员工等。但是您必须等待至少两周收钱,导致现金流缺口,销售不稳定和惊人的增长。

值得庆幸的是,您可以作为亚马逊卖家每天获得报酬。借助Payability (面向高增长的亚马逊卖家的融资公司),您将在出售后一个工作日获得Amazon收入。一致的现金流量意味着一致的增长。因此,这种简单但具有变革性的融资解决方案可能意味着亚马逊方面的喧嚣与全职销售之间的区别。只需在TrustpilotBBB Amazon Payability Review和Web零售商上看到真正的客户在说什么。

 


大佬说亚马逊版权所有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如何将您的亚马逊销售变成全职工作
亚马逊业务和产品合作联系微信(或者交个朋友):亚马逊产品和业务合作加微信
喜欢 (0)
[]
分享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