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大零售的亚马逊博客!这里有全面的亚马逊教程,亚马逊工具! QQ群
  • 最新亚马逊黑科技演示地址
  • 亚马逊开店培训教程、2021亚马逊新手入门尽在跨境电商亚马逊博客https://www.dls.org.cn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大零售亚马逊博客吧

在亚马逊上应避免的5个库存管理错误

亚马逊物流库存 大佬说亚马逊 1年前 (2022-11-02) 1897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没有一个人会一直阻碍您-您自己,在Amazon上销售就很难了!在亚马逊卖家面临的所有障碍中,最大的威胁就是他们自己。即使是最善良的商人,也往往会在亚马逊库存管理中犯一些常见的错误。进行所有操作之后,某些事情自然会落入裂缝之间。 

为了帮助您在它们溜走之前发现它们,我们列出了5个库存错误,以避免在亚马逊上销售时出错。尽管这些错误很常见,但它们仍然非常有害,因此请确保您也对它们无罪。 

1.不检查竞争对手

有时,您最大的盟友是您最大的敌人。即使他们试图降低您的价格并窃取您的客户,您仍然可以从竞争对手那里学到很多……至少是在远距离。 

看一下您的竞争对手亚马逊卖家,并检查(1.)他们出售什么产品和(2.)他们以什么价格出售。 

如果您和您的竞争对手拥有相同的目标客户群,则可以一窥客户喜欢的其他产品。也许您的竞争对手已经赶上了您尚未流行的趋势-检查他们的产品以获取一些库存启发。 

对于价格,检查您的竞争对手更为必要。在像亚马逊这样的市场中,购物者通常基于价值而不是品牌忠诚度来做出决策,因此您需要保持价格竞争力。 

2.忽略分析

数字不会说谎。唯一确定某种产品或某种价格是否有效的唯一方法是检查销售数据。大多数库存决策不是黑白的,但是您只需查看销售分析就可以消除很多猜测。 

如果您基于统计数据,则可以做出更好,更明智的选择。查看销售哪些产品(以及销售速度如何)以显示要提供的产品种类,每种产品的最佳价格以及提前补货的时间。 

3.毫无准备

即使您设法以完美的价格出售完美的产品,仍然总是隐约可见一种威胁:时间。您进行的销售越多,库存水平下降的速度就越快。而且,如果您不及时对它们进行重新排序,则一致的“缺货”消息可能会撤消所有先前的商誉。 

进行预测(或在库存用完之前订购更多库存)的关键在于上述分析。如果您可以准确跟踪销售趋势,则可以预测库存何时达到危险的低水平。您所要做的就是在正确的时间重新订购,您再也不必担心错过销售。 

当然,某些产品的销售趋势全年都会发生变化。对于这些产品,必须注意季节。对季节性产品的需求波动,因此您需要做好准备;即,在春季订购夏季产品的库存,以便准备就绪。 

而且,即使是全年流行的产品,其销售方式也不一致。只要看看11月至12月的购物假期即可。最好利用上一年的分析知识来了解库存量和时间。 

4.错误的库存水平

列出错误的库存水平通常是有害的,尤其是对于多渠道卖方而言。不准确的库存水平不仅会使您损失一笔销售费用。客户的失望是如此巨大,也损害了您的声誉,您可能会永远失去该客户。 

不断监视每个产品的库存数量可能很繁琐且费力。而且,如果您在其他地方销售商品,则必须在每次销售时保持警惕,以更新所有商品信息。难怪库存水平的错误经常发生。 

幸运的是,多渠道库存管理软件可以合并所有渠道中的库存Listing并自动更新它们。如果您在Shopify网站上进行销售,则无需费力即可更改Amazon产品页面。技术一直是电子商务的盟友,因此请充分利用最新的自动化软件。 

5.履行错误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最常见的库存错误之一就是经典的老式人为错误。没有人是完美的,我们都会犯错。这包括将错误的产品发送到错误的地址,延迟发送,或者忘记将跟踪信息发送给亚马逊。 

好消息是,有解决此问题的软件解决方案。在大多数情况下,您甚至可以使用相同的电子商务软件来同时解决这两个问题。 

通过使用自动化的电子商务软件,可以在同一OMS仪表板上的同一位置管理所有订单。您可以实时监控所有发出的订单,并确保一切正常(或至少在启动后立即扑灭大火)。 

结论

零售与市场营销,销售,客户关系和机会有关。如果做得好,无论是在线经营还是线下经营商店,都可以令人振奋,而且收获颇丰。当小而可避免的错误(如数学不佳或消息丢失)完全使您的所有辛苦工作全部消失时,这是一种耻辱。但是,如果您知道要寻找的是什么,则可以清除前方的道路,以确保平稳成功地行驶。 


大佬说亚马逊版权所有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在亚马逊上应避免的5个库存管理错误
亚马逊业务和产品合作联系微信(或者交个朋友):亚马逊产品和业务合作加微信
喜欢 (4)
[]
分享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