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大零售的亚马逊博客!这里有全面的亚马逊教程,亚马逊工具! QQ群
  • 最新亚马逊黑科技演示地址
  • 亚马逊开店培训教程、2021亚马逊新手入门尽在跨境电商亚马逊博客https://www.dls.org.cn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大零售亚马逊博客吧

6、亚马逊教程站外营销模式—博客论坛

亚马逊站外推广 大佬说亚马逊 1年前 (2022-11-02) 2887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大家好,我们上一期讲了邮件营销这一期我们讲博客论坛,以及回顾我们这五大站外营销的整个的一个流程。所以我们接下来我们先进入我们的博客论坛这一个内容。博客论坛它的一个作用的话,其实主要的话就是了解国外的最新的一些热点新闻,然后发布你原创的一些文章,去吸引一些客户去点击浏览一下你发布的这些文章,你在发布这些原创文章的同时,你可以在尾部去将你的一个产品链接或者你的独立站去放到尾部去刺激这些用户去进行一个点击。

另外一个作用就是了解国外的消费者喜欢的一些产品的类型,你可以在开发新品这一块有一个比较好的一个借鉴作用。其实博客论坛比如犹如我们国内的这些博微博,你通过微博的一些热点,你就可以看到,近阶段消费者,也就是我们这些用户更喜欢看到的是什么东西,你通过这样的一个渠道你就知道接下来如果做博客论坛的话,应该发布什么样的文章,才适合国外的一些用户。我们这里介绍了两个两个网站给大家,第一个是reddit。reddit这个网站的话,他其实目前来说是美国最大的一个社交平台,它主要的一个作用的话,其实我们现在切换到let网站,你可以看到,当你搜索亚马逊关键词的时候,你可以看到这个地方它出来的这些文章,大部分都是在讲一些时事热点,时事热点。

所以你可以通过在这些文章上面去做一个发布帖子的一个营销,怎么样的一个营销手段,你比如说我们可以借鉴一下别人是怎么写的。比如说我们这里看到这一个帖子,这个帖子也就是可以看出他是在推广某一个。那么点击你可以看到,这个地方是以消费者的身份去发布发布这个帖子,这个是什么?其实他意思就是说他这个产品是属于一个可能是一个养生食的一个东西,你可以看到它发布的。消费者的身份去发的。如果如果你是想自己去写的话,你同样可以借鉴。

借鉴这些东西,借鉴他们这些用户在上面发布的一些内容,比如说这个可能稍微剪短了一点,我们可以稍微点开,可能更多的内容的一些,比如这部分,他也会包括一些买家一些用户在上面的一些评论,一些评论。我们在reddit的平台上面,你主要做的,如果你想发布这个帖子的话,你可以点击这个地方有一个创建。其实他这也是创建基尔,因为这里变成了一个翻译成中文了,我们可以直接可以点到这个原文,他的是price pose,也就是发布这个帖子的。

如果你想发布这个帖子的话,你可以在这个地方去发布。其实他主要想写的一些内容,你可以去看,借鉴一下这个平台上面的一些外国人,他是怎么去做一个原创文件上面的一个创作,你可以去参考,借鉴。包括我们这边还会再另外介绍另一个网站。安卓的论坛的网站,你可以同样在这些网站上面去参考一下在这些论坛跟这些博客这些网站上面,他们经常提到的是什么东西?可以以他们的一个写作的一些手法去参考他们的案例去写。这个其实博客论坛这一块,它的一个内容不算特别多,很少。

但是其实你只要理解博客论坛它的一个作用就可以。你可以在发布原创的一些文章去吸引客户,其实是博客论坛它的主要的一个作用。也是我们作为亚马逊卖家应该多研究的一个渠道。其实讲到这个部分,我们今天这五大站外营销模式基本到这里就已经结束了。结束的话,我们来回顾一下我们整个课程它究竟讲了什么东西?首先我们第一节我们讲的是中间页,中间页。中间页这一块的内容,你要理解的是中间页这一块,它的一个亚马逊联盟的一个链接。

亚马逊联盟它是一个赚取佣金的一个链接,第二个是独立站,第三个是权威链接,第四个是短链跟超链,通过这样几个链接,你如果接下来要在五个站外的营销模式下面去做这个推广的话,去做引流跟推广的话,你在中间页这一块他要怎么?究竟该怎么运用?首先我们譬如说我们学了这五大站外营销模式,对不对?我们先来想一下,如果是一个独立站,他可能更适合放在这几个平台上面的哪一个地方呢?我个人推荐是如果你是拥有独立站的建议,你是在博客跟论坛这个地方去做一个营销,也就是讲将独立站的链接去穿插进去你的博客跟论坛。

如果你是拥有这个权威链接的亚马逊联盟,我们先讲亚马逊联盟的。如果你是有亚马逊联盟的,我建议你是在社交媒体这一块,社交媒体以及促销网站这一块去做一个亚马逊联盟上面的一个引流另外一个是权威链接,我建议你是在比如说我们做邮件营销,邮件营销以及我们的促销网站,以及我们的视频网站,也就是红人营销这一块,你要做的是放置权威链接。最后一个如是短链跟超链,也就是推关键词排名的。你要怎么去把它运用到这个里面?我们的先天条件是你的这个产品它是在关键词搜索的时候,是在亚马逊这个网站上面是有排名的,有排名的情况下,你是可以用到短链或者超链。

但是你要注意,当你把短链跟操练给了一些这五个站外营销的一个平台上面去的话,如果点击的次数多,而没有出单的情况下,对于短链和超链来说,其实是一次无效的一次点击来的。所以我建议大家短链跟操练的这一块的内容的话,你要先考虑清楚说,链接发出去是能够有促进转化的,如果是没有的话,我建议你在社交媒体这一块的话,除非有人私聊你的情况下,你再给到他短链或者操练,或者在一些Facebook上面的一些测评小组这一块,或者推特上面有一些专门给你发布折扣单的这些这些用户,然后让他们去帮你发短链或者超链再给这个折扣吗?这个是可以的。

但如果是没有的情况下,我建议你还是先用权威链接跟亚马逊联盟或者独立站的其他链接。我们前面的另外的五节内容,我们就是围绕着这五个站外营销模式去讲述的。我们接下来先回顾一下,看第一节,我们社交媒体这一块,他学的东西有什么?第一个是心没了,为菩萨,也就是当你在做一个站外引流决定再做一个站外引流的时候,你首先要了解的是这个网站上面你的竞争对手,他做了什么样的一个站外活动,是不是值得我去做一个参考?这个是我们先要接触的C密的微博,say的网站。

另一个另一个的话就是当你在查看好竞争对手他做了哪些站外活动的同时,之后,你接下来才开始做这个站外营销。照问一下我们这里。先来了解一下。第一个社交。社交的话是FacebookS部的话,这一块的内容其实主要的话注意的就是它的一个算法。其实你在Facebook或者你的促销网站,其实大部分都是以帖子的热度,包括亚马逊,亚马逊同样的一个产品链接,也是同样看转化率,也就是你你这个产品链接的一个热度,所以都是以这样的一个顺序去排序的。另外我们也看到了,Facebook我们也学习了它的一个三种账户的一个类型,个人专业个人账户。

是要先有个人账户才能开设公共主页跟广告账户的。我们讲过了,说个人账户它的一个注册,包括他的一个日常的一个发帖,以及他在测评的过程中,他的一个发帖子的时候,该帖该发布什么样的一个帖子,前面我们也讲过,另外一个就是公共主页。公共主页的话,你要注意的话就是你发布的产品的帖子一定要介绍产品的铁质,而不是这个做测评的一个帖子,这个是一定要注意的。第三个是广告账户,有教教大家说你怎么去做这个广告账户,但是有一个限定的条件,也就是你的账号稳定的情况下,我们再来做这个广告账户。

否则的话你在遇到审核的时候,你的广告账户,他的预算如果一直在花的话,在被审核的时间段,你会损耗不少的一个费用,我们回顾一下我们说在运营Facebook的时候,他主要注意的几个大点。第一个是这七个大点,其实我们前面已经提过了。你要注意的是,这七个大点里面,他的一个安全的一个测评流程体系是非常重要的。也就是避免所很多卖家在做S步的时候,跟测评交流的过程中避免被测评法加以骗子的身份去把你的钱给骗光了,所以要注意一下这个部分,S不这个部分。

你主要注意的就是在个人账户的情况下,你以养好完善个人信息以及培养良好的动态圈为基础,再加入。再接着加入测评小组,然后去发布高质量的一个帖子,另外再建立一个自己的一个安全测评流程体系,去维护好自己的一些测评的资源。弟弟三个,第二个就是讲公共主页,这一个的话,我们前面工主要企业就是一个专业配置,专业配置。你主要注意的话就是发布产品的帖子,创建广告的话你就要注意,创建的广告账户是以是与是服务于公共主页的,所以你不要把这个广告账户要推广的一个帖子,把它推成个人账户发布的帖子,包括你测评小组的帖子,也不要用这个广告账户去推,一定要创建广告账户,一定要去推。

公共主页,这个帖子这个是我们讲说S部的部分,这一部分的内容我们就需要放这个图片,我们每一步都有是超过了。所以Facebook的部分我们就到这里就结束,然后我们下一个是印things。的话,它是一个图片分享的一个平台,你主要注意的话就是让你的图片要准备的一个充分一点,尽量能够背到每天能够发布50张50到100张的一个is上面的一个图片就可以了。如果你能够发布一定量的一个50到100张的这样的一个图片的话,你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你会有一个能够坚持一个星期,你就会看到效果说会有。

慢慢的你发的这些照片会越来越多的人去点赞跟评论了。但你要发布的照片要注意的就是这里的图片尽量要生活化一点,不要拿我们亚马逊产品上面发布的那种稍微ps痕迹比较明显的这种图,要做的是发布这种稍微加点滤镜,然后生活化一些的生活化一点的一些图片。另外一个是twitter的部分。twitter的话,你就要注意按这个方式去做一个搜索,去做一个搜索,一定的搜索亚马逊的一个用户去帮你发布这个折扣的一个帖子就可以了。

这个是社交媒体的部分。你要注意的就是讲说在这些是通过这些社交媒体,然后你找到了一些测评的一些资源的时候,你要学会去判断,什么样的测评人他适合去做刘萍,适合去做折扣单。你要去注意一下,还有并且适合去做红人,去帮你在U to上面去做一个产品视频上面的推广。你要去去做一个权衡,那也就是我们前面讲的,怎么去看刘平权重高的一些买家账号,我们前面已经提过了,这里我们再重复讲一遍。也就是你要点击进买家账号,买家账号去看一下他的一个评价记录以及他的评价,上传的时间,以及它的评分以及它的一个等级,还有包括它的一个消费水平,这些都是你需要去去注意的一个地方。当你发现他的消费水平不是很高的情况下,那就代表他的一个流平的一个权重相对比较低,这种情况下我建议你说,这样这种类型的测评买家,建议你去做一个折扣单,让他去留一个fate就可以了。

如果是刘平权重高的,你可以重点培养去让他去在你的产品界面去留下你的评论以及这个视频。如果是等级是比如说我们像我们的Top1万,如果是排名1万以上的这种卖家,你可以建议把他培养成红人,培养成红人,去专门去帮你推广你的品牌。前面讲的是社交媒体,这个是促销网站的话,你要注意的几个点,就是它的一个运行的一个原理,它到底是怎么样去推广这个帖子的,你首先要注意的是我们前面讲的后面介绍的这几个类型,然后当你能够在促销网站上面去发布帖子的话,你要做到的就是除了管理员去审核帮你推送这个帖子,另外你要做到的就是通过邮件营销的方式,邮件营销或者在社交媒体,我们前面讲到社交媒体以及后面讲到的论坛,论坛上面这几个平台去把你的促销网站的帖子分享出去,刺激更多人的去点击你这个帖子,你这个帖子就可以。

相对的排排的位置会靠前一点。我们回顾一下我们到底讲了折扣网站有哪几种类型?门槛比较高的这种类型,我们介绍了,CK DO跟迪尔普拉斯。CK D我是一千的Facebook跟50的re6以及X波要C级以上。那就plus是一百个非特派跟20条的瑞Q是门槛较高的一个类型。第二个是收取费用的,我们讲的是哪一个?讲的是狄文木根叫new snapchat,一个是门槛较低的是塞飞跟这个我们喜客科技开发的折扣网站,cup lam China。

开封from China这个网站。稍微打一下广告这个位置这个网站,我建议大家可以先去了解一下我们喜客开发的网站,然后你去做一个首先先做一个用户的一个注册,然后去联系我们管理员。你如果想瘦的比较低,现金流算,它还是属于没有门槛的,所以我建议大家可以去做一个注册,然后去联系管理员去帮你发布,因为到后期可能它的门槛提高,对于一些中小卖家来说,可能就不太适合了。然后还有一个知识点就是红人网站的话你就要注意了,特别这个网站的话,它上面可以找到很多的红人去专门的去帮你上传这个视频。

我们主要注意的几个点就是筛选红人的时候,他主要的注意的几个条件,这里我们就不重复讲了。你要注意怎么去筛选合适的红人去做去帮你做邮件营销。这里介绍了一个工具说,你可以通过第三方工具去找到逸一些红人去跟你合作。另外我们也介绍了NBS跟兔毛森去去让你说,发布一个找红人的一个帖子,然后让红人直接联系你,去跟你做一个合作,这个是红人营销这一块的一个要注意的点。还有一个就是我们在做邮件营销这一块要注意的点。这里的一个地方就是你再找测评邮箱这一块,你可以适当的平常要多去参加一些大会大会以及一些展会,你去多关注一些公众号,这些公众号上面都会有一些测评的一个资源,包括邮件营销,我们还是要重复再提一遍。

你在做秒杀跟促销。活动的时候,尽量的通过邮件营销,把这个帖子,把你产品的链接,包括你促销网站发布的帖子去用邮件营销的方式去推广,去刺激消费者去点击你这个链接。另外的话邮件营销就是你要注意的点,它的一个重点就是你要在网上网上这个时间段,国外网上的时间段去做一个邮件营销。最后一个就是我们刚刚前面讲的博客论坛,博客论坛的话,你要做的就是主要的话,其实就是长期的驻扎在这些博客论坛,做一个混迹的一个圈子,然后去在上面去发布自己一些原创的一些文章,并且跟这些作者跟这些作者去做一个评论,跟一个沟通,去做一个互动,去了解一下。

在现阶段国外的这些平台上面,他们最热门的一些话题,最热门的一些产品,还有最热门的一些用户到底是什么东西?包括它的趋势都是可以通过我们介绍的right跟安卓的论坛,安卓的论坛去都是可以去了解到的。其实到这里我们站外引流几个,包括中间页跟武大站外营销模式,我们到这里,这一期课其实到这里基本上已经接近尾声了。在我们结束这个课程之前,我也放送一个彩蛋,也就一个福利给大家,也就是你在学完帐外营销模式之后,你要学会去判断我自己目前的阶段在哪个阶段,我应该在站外引流这一块适合。

现阶段适合我做哪一块,你要相对应的做去做一个。对,好着作,我们所谓的叫对号入座,然后去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去做障碍营销,所以我们在我们课结束之前,我也以我的经验去给大家放送一段福利,也就是给大家一个做站外推广的一个规划的一个思路,你要依据的几个条件的话,我这里归结为产品七。经验七,营销额转化率,以及评价反馈数,你依据这几个条件,去权衡一下我在这个阶段我适合做哪种类型的一个障碍营销,哪些方式的占位营销比较符合我现阶段的一个情况。

我们这里分为三个。第一个是当你在新品阶段的情况下,你有三个月以下的一个经验,营业额是在一个月一个月1万以下的一个月销售额,包括你的转化率在10%左右,包括你的又是十个以上,以及50个非特备以下的情况下的话,我建议你在站外营销这一块的话,建议你说我们做社交以及邮件营销以及参考一些门槛,我们提到的cv跟靠分封拆这两个网折扣网站,你可以去相对应的去了解去做一个这样的一个动作,包括博客论坛,一定博客论坛基本上是从你站站外推广,从你一开始做不到,后面在做都是都是一样的,都是从头到尾都是可以。

一直去研究的一个渠道。第二个阶段是发展阶段的话,你要注意的就是当你的经验,你在做列斯听的时候已经到了3月三个月到半年的经验,包括你的月销售额达到了1到3万的情况下,以及转化率达到20%,瑞又有20个以上,以及非特备有一百个以上的情况下,建议你做社交网站邮件营销以及找到门槛比较低的,我们前面提过的那两个网站,以及收费较低的,也就是我们的DN6S比以及我们TO plus都是适合你去在这个阶段去做的,以及我们最后的博客论坛。

第三个阶段是你在成熟期这个阶段,你的经验有也就是打造莉丝汀已经达到半年以上的一个经验了,以及这个月销售额能够达到3万以上,还有你的转化率能够达到20%以上,加上50个V6以及500个非tell,我们这里写的是飞地,被我们稍微修改一下是fat。Mike这个阶段的话你就可以可以说我们把所有的我们讲的五大站外营销模式,这个阶段是属于全部应用起来了。所以我们虽然学了这五大战略营销模式,你要先了解,先了解在这几个阶段,哪一个是你的现状,你在相对应的去做这样的一个动作。

对我们来说,能更适合你去操作。其实这个就是我们讲说一个站外推广的一个规划的思路。好,基本上我们讲完这个推广站外推广的一个规划思路,其实我们这一步,我们整个一个课程,我们大卖家的站外引流片已经全部结束了。在这里的话我也希望说,所有的学员听到站外引流的课程,能够学有所成,并且能够在接下来的亚马逊之路上能够一帆风顺。以上的话就是我们亚马逊大卖家课堂站外引流片的全部内容了,感谢您的观看。


大佬说亚马逊版权所有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6、亚马逊教程站外营销模式—博客论坛
亚马逊业务和产品合作联系微信(或者交个朋友):亚马逊产品和业务合作加微信
喜欢 (3)
[]
分享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