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大零售的亚马逊博客!这里有全面的亚马逊教程,亚马逊工具! QQ群
  • 最新亚马逊黑科技演示地址
  • 亚马逊开店培训教程、2021亚马逊新手入门尽在跨境电商亚马逊博客https://www.dls.org.cn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大零售亚马逊博客吧

亚马逊品牌标识:所有亚马逊卖家的基本指南

亚马逊品牌建设 大佬说亚马逊 1年前 (2022-11-01) 2796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文章目录[隐藏]

在互联网出现之前,购物已成为个人经验。

有了与店主的每一个好礼的玩笑,您就习惯了下一次从他那里购买商品。这是供应商保持销售强劲的强大工具。

但是,当亚马逊诞生时,一切都发生了变化。您现在所要做的就是去像Amazon这样的网站,搜索所需的产品,购买并购买!

在线购物对客户来说是个福音,但对亚马逊卖家而言却有所不同。竞争急剧增加。

因此,在这种情况下,绝对有必要在Amazon上建立品牌标识

如果您的产品已在亚马逊上上市或计划在不久的将来上市,则这一点尤其重要。

亚马逊上有数以百万计的产品,涉及多种类别。为了确保您的产品脱颖而出且不会在人群中流失,您需要考虑多个因素,例如拥有优质的产品,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及时的交货时间,高效的服务等等。

但是,如果您在亚马逊上没有品牌标识,那么所有这些都没有多大意义。

客户看不到您可爱的笑容或听到您的笑话,他们看到您的品牌标识并相应地判断您的产品。

牢记这一点,我们介绍了一些技巧和技术,可帮助您提高在亚马逊上的品牌形象。

在此SellerSPEAK播客中,Anthony Bui-Tran列出了为什么在2019年在亚马逊上拥有稳健的品牌形象如此重要的原因。

概述自己的品牌形象

在亚马逊上建立品牌标识的过程中,第一步是要知道您的品牌标识应确切描述什么。其中很大一部分主要取决于您销售的产品类型和目标受众。

例如,如果您要销售一种吸引年轻人的产品,那么您将希望打造一种与他们相关的品牌形象-活泼,富有朝气,甚至有些张扬。

另一方面,如果您的目标客户是专业人士,则您的品牌形象应体现专业性,认真程度,并在一定程度上体现可靠性。

亚马逊品牌识别

这个想法是创建一个吸引您的客户群的身份。反过来,这将反映在您的产品说明,图像和其他详细信息中。

您可以为此部分使用Amazon增强品牌内容。但是,请注意不要过度使用它,因为它可能导致相反的结果。

因此,建议进行市场调查以更好地了解您的人口统计信息,然后使用这些结果在亚马逊上塑造您的品牌形象。

花点时间提出徽标设计,名称和故事

您的品牌徽标将代表您在亚马逊上的公司和产品。当客户购买带有徽标的产品时,您希望他们感到快乐和积极,并将徽标与这些感觉联系起来。

因此,花时间设计它很重要。您希望它是简单,优雅且具有正确颜色的东西。同时,您要记住,您不能成为大趋势的牺牲品,而要设计一个品牌徽标,以描述当时的流行趋势。

同样的原则也可以应用于您的品牌名称。您的品牌名称应易于记忆和醒目。它也应该符合您的品牌标识。另外,请记住,以一个聪明的口号来赞美一个好品牌永远是一件好事。

在确定了品牌徽标和名称之后,为品牌创建故事就不那么困难了。这个故事应该描述您的公司目标,并且应该与您的使命声明保持一致。此外,故事还应该对读者产生情感上的影响。

您应该围绕激发您首先在亚马逊上销售的原因建立品牌故事。一位智者曾经说过,人们用情感来购买,如果您的故事成功传达了这一点,那么您就可以在亚马逊上树立出色的品牌形象。

通过品牌标识扩大您的产品范围

良好的品牌形象可以提高客户保留率。但是,如果您只出售一种产品,则可能会非常棘手。在这种情况下,建议您以自己的品牌销售多种产品,以扩大客户群。除此之外,如果您的产品遵循固定主题,则可能会更好。

例如,如果您出售带有钢铁侠形象的杯子,那么出售带有Thor形象的旅行瓶可能是一个好主意。这种种类不仅会吸引新客户,还会促使老客户探索您的产品。这里的想法是让买家将您的品牌与特定类型的产品相关联。

客户满意度应该是您的重中之重

亚马逊品牌标识:所有亚马逊卖家的基本指南

让我们回顾一下您亲自购物的那些日子。问问自己–您是要从以其客户服务而闻名,以优质价格出售优质商品的店主那里购买商品,还是从对平均优质商品收取高昂费用的供应商那里购买商品?

可以将相同原理应用于在Amazon上开展业务。如果您想在亚马逊上树立正面的品牌形象,那么您应该始终争取客户满意。这包括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出售高质量的产品,以便每当人们看到您的品牌时,便将其与这两个关键要素联系在一起。而且无论发生什么情况,您都绝不能以提高利润率为代价来牺牲质量。您的品牌形象应该始终反映这一点,而实现这一目标的方法就是保持一致性。

亚马逊聊天机器人

人们之所以在亚马逊上购物,是因为他们被承诺提供完美的购物体验。您可以通过以客户为中心的聊天机器人的形式添加个性化的触摸来进一步添加这些内容。聊天机器人非常方便,因为它们可以轻松满足广泛的服务,例如购物建议,回答问题,简化结帐流程,客户服务等等。

此外,您还可以降低价格以低估竞争对手的价格。拥有自己的品牌的主要优点之一是没有中间人。因此,您有能力降低利润,进而降低价格以吸引更多客户。

利用社交媒体

在亚马逊上建立品牌形象的最好方法之一是让其他人谈论它。例如,如果您看到最好的朋友在Facebook上发布了有关某个特定品牌的状态,那么您很可能会好奇地亲自检查该品牌。

如果您的品牌有独特的销售主张-无论是价格,产品还是客户服务,您都应毫不犹豫地在社交媒体平台上突出显示它。您的品牌在其他产品中脱颖而出的机会越多,改善销售的机会就越大。为了提高您的品牌知名度,您还可以考虑在Facebook投放广告系列,或选择Amazon Pay-Per-Click广告系列来提高销售额并扩大受众范围。

亚马逊品牌标识:所有亚马逊卖家的基本指南

除此之外,您还可以开展促销活动并提供折扣以吸引更多客户。请记住,品牌往往会通过口耳相传而流行,Facebook,Instagram等社交媒体平台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好地方。所有这些平台都可以协同工作-您拥有的追随者越多,您在Amazon页面上的流量就越多。

开展成功的社交媒体活动本身是一个完整的过程,但是值得付出努力。如果做得正确,那么可以在亚马逊上建立您的品牌形象大有帮助。

结论

在亚马逊上建立卓越品牌形象的关键是将其与目标受众相关联。它应该优雅,大胆,理想情况下,应该在人群中脱颖而出。您应该能够利用其独特的卖点,并进行创造性的活动来吸引对您品牌的关注。不用说,它有很多过程,所有这些过程都像一个运转良好的机器中的零件一样链接在一起。祝一切顺利!


大佬说亚马逊版权所有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亚马逊品牌标识:所有亚马逊卖家的基本指南
亚马逊业务和产品合作联系微信(或者交个朋友):亚马逊产品和业务合作加微信
喜欢 (8)
[]
分享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