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大零售的亚马逊博客!这里有全面的亚马逊教程,亚马逊工具! QQ群
  • 最新亚马逊黑科技演示地址
  • 亚马逊开店培训教程、2021亚马逊新手入门尽在跨境电商亚马逊博客https://www.dls.org.cn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大零售亚马逊博客吧
使用EBC升级–亚马逊增强品牌内容

使用EBC升级–亚马逊增强品牌内容

使用EBC升级–亚马逊增强品牌内容 在亚马逊上,很难脱颖而出。标准的亚马逊列表非常实用。他们没有太多空间让您传达品牌的独特形象和声音。 好消息是,亚马逊为品牌注册的卖家引入了一些工具,以炫耀产品并为其商品添加独特的内容。一种工具是增强品牌内容或EBC。 如果您想自定义品牌体验,增加转化次数并升级产品列表,则必须具有增强的品牌内容。在下面的文章中了解如何……

亚马逊品牌注册:如何确保品牌安全

亚马逊品牌注册:如何确保品牌安全

保护品牌可能是在亚马逊上出售自有品牌最紧张的事情之一。 对于竞争对手或不良演员而言,出售廉价的假冒产品太容易了,并会损害您的品牌。 随着亚马逊的发展,他们已采取措施保护市场中的品牌所有者。最值得注意的是,他们的品牌注册计划。 品牌注册中心为亚马逊卖家提供了一种保护其知识产权的方法,并提供了访问多种工具以更好地展示您的品牌的途径。 如果您真的想建立品牌,则必须……

如何使用Amazon Brand Registry保护您的品牌

如何使用Amazon Brand Registry保护您的品牌

在亚马逊平台上处理假冒商品和知识产权投诉已成为亚马逊关注的重点。亚马逊的目标是让每个购物者都拥有难以置信的购物体验。在您家门口出现假冒或伪造的产品,远没有达到目标。这就是亚马逊推出亚马逊品牌注册计划的部分原因。 Amazon Brand Registry 2.0取代了最初的计划,使品牌所有者可以更好地控制其产品在Amazon平台上的显示方式。将品牌注册到“品……

如何在2019年及以后在亚马逊上取得成功:品牌建设的要点

如何在2019年及以后在亚马逊上取得成功:品牌建设的要点

想要在亚马逊上成功吗?建立品牌 只是扔掉随机的产品(找到便宜的阿里巴巴产品并在亚马逊上创建商品),这真的不再有用了。当然,这样做是有可能谋生的。但是,随着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打造品牌变得越来越重要。而且,如果您想建立可持续发展的,价值数百万美元的业务,那么品牌就必不可少。 Ezra Firestone:视频,用户生成的内容,内容排序   Smar……

在亚马逊上出售自有品牌的指南

在亚马逊上出售自有品牌的指南

在过去的日子里,亚马逊是被动收入机器。 您要做的就是在阿里巴巴上找到一些便宜的产品,将它们发送到亚马逊,然后看看钱进来了。 在2019年,这并不容易。亚马逊上的竞争太激烈了,因此他们对客户满意度的奉献也是如此。亚马逊不想以便宜的仿冒产品而闻名。他们希望以拥有所有最好的高质量品牌而闻名。 这意味着,今天,亚马逊的平台迎合了自有品牌卖家。创造品牌产品的卖方比出售……

对于品牌所有者而言,正确的亚马逊销售策略是什么?

对于品牌所有者而言,正确的亚马逊销售策略是什么?

您需要有一个可靠的亚马逊销售策略才能在亚马逊上赚钱。亚马逊制定了明确的销售政策,并总结了卖方中心内亚马逊零售商的最佳实践  。但是由于缺乏亚马逊的销售策略,许多人仍然担心开始或什至不愿考虑在亚马逊上进行销售作为一种新的经商方式。 我没有亚马逊销售策略的两个最常见原因是 缺乏时间和 渠道冲突(即创建导致所有其他分销渠道定价问题的渠道)。 亚马逊被认为不堪重……

2020年启动亚马逊自有品牌业务所需的一切

2020年启动亚马逊自有品牌业务所需的一切

2020年启动亚马逊自有品牌业务所需的一切 随着电子商务业务的迅速发展,创建自有品牌产品已变得十分普遍。这些商业模式不仅在亚马逊上很流行,而且在eBay,Etsy和阿里巴巴中也很流行。私人商标业务是使您的产品在市场上脱颖而出的最简单有效的方法。通过一些计划,足够的资源和良好的私人商标制造商,您可以更好地控制流程,市场营销,定价,以及最重要的是品牌塑造。……

亚马逊品牌分析:如何帮助卖家定位受众?

亚马逊品牌分析:如何帮助卖家定位受众?

如果您是品牌注册的卖家,那么您可以从卖家中央帐户访问Amazon Brand Analytics工具。 它是亚马逊发布过的最方便,最出色的功能之一。它隐藏了一些惊人的数据,并且能够提供有价值的见解。 通过显示确切地转换最佳的关键字,该工具专门用于帮助任何品牌增加其广告预算和这些搜索词/关键字的出价。 通过帮助品牌显示哪些ASIN获得了特定关键字的点击次数最多……

通过简单的步骤创建品牌的亚马逊商店[2020卖方指南]

通过简单的步骤创建品牌的亚马逊商店[2020卖方指南]

作为最著名的电子商务零售商之一,其市场上有大量卖家和客户群,亚马逊确实是彰显您独特价值主张的最佳场所。是的,当然,您可以随时在该处成为卖家,但是学习如何在该处创建亚马逊商店并设置产品可以帮助您将业务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除了作为标准(您应该已经实施)的增强品牌内容(EBC)和Amazon A +内容之外,您的业务可以在Amazon Stores中获得更大的地……

2020年在亚马逊上出售自有品牌产品的终极指南

2020年在亚马逊上出售自有品牌产品的终极指南

如今,销售亚马逊自有品牌产品正变得势不可挡,因为这是增加收入的不二之选。但是,随着亚马逊的日益普及,年复一年地销售数百万种产品,向目标客户推出一些最好的自有品牌产品在亚马逊上销售已变得比以往更加困难。 这听起来并不容易,但是一旦知道了诀窍,没有什么比这更简单了。在这个时代,每个电子商务卖家都希望赚钱,但又不想付出很多努力。如果听起来更像您,那么您需要做……

什么是Amazon Brand Registry 2.0?

什么是Amazon Brand Registry 2.0?

尽管Amazon FBA是增加销售量的最佳方法之一,但许多卖家和企业都面临着多重挑战,这阻碍了他们有效营销的能力。 从无法更改产品列表的描述,到无法更改制造商零售的同一产品的其他卖方的详细信息,其背后的原因可能有很多。 幸运的是,这就是Amazon Brand Registry概念出现的地方。 Amazon Registry在在线业务中可以发挥关键作用。 无……

您是否应该加入亚马逊增强品牌内容潮流?

您是否应该加入亚马逊增强品牌内容潮流?

在大多数亚马逊美国卖家中,增强品牌内容或亚马逊EBC的趋势已相当明显。 亚马逊是一个非常拥挤的市场。卖家总是试图将自己的产品与竞争对手的产品区分开来。 借助EBC,您可以通过传达品牌价值,提供客户相关性并增加客户参与度来 优化您的Amazon列表。 EBC可帮助您使列表与整个利基市场区分开来,并且是可以提高转化次数并增加销售额的一个因素。 那么,增强型品牌内……

亚马逊品牌标识:所有亚马逊卖家的基本指南

亚马逊品牌标识:所有亚马逊卖家的基本指南

在互联网出现之前,购物已成为个人经验。 有了与店主的每一个好礼的玩笑,您就习惯了下一次从他那里购买商品。这是供应商保持销售强劲的强大工具。 但是,当亚马逊诞生时,一切都发生了变化。您现在所要做的就是去像Amazon这样的网站,搜索所需的产品,购买并购买! 在线购物对客户来说是个福音,但对亚马逊卖家而言却有所不同。竞争急剧增加。 因此,在这种情况下,绝对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