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大零售的亚马逊博客!这里有全面的亚马逊教程,亚马逊工具! QQ群
  • 最新亚马逊黑科技演示地址
  • 亚马逊开店培训教程、2021亚马逊新手入门尽在跨境电商亚马逊博客https://www.dls.org.cn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大零售亚马逊博客吧

5、亚马逊教程站外营销模式—edm营销

亚马逊站外推广 大佬说亚马逊 1年前 (2022-11-02) 2784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大家好,在上一期课的话,我们讲的是红人营销这一块,这一期我们讲的是EDM邮件营销。邮件营销的话,其实对于小中大这种卖家的话,其实都是很适用的一个东西,我们前面有讲到西米勒微博赛的时候,你可以看到邮件营销它的一个流量占比还是相对比较高一点的。我们接下来在做讲解邮件营销的话,我们会告诉大家说你要注意的一些点以及邮件营销的内容,你应该怎么写?包括会给大家介绍一个工具去做邮件营销。

我们进入我们的正题。第一个我们学一下邮件营销,邮件营销。如果你想要做邮件营销,你需要具备一个一定的一个测评资源,你怎么去积累?首先我们在前面学习的社交媒体这一块,你可以去获取到一部分的邮箱,包括红人营销这一块,你也同样可以获取到部分的一些红人他的一个邮箱。如果你还想获取一些测真实买家的一些测评邮箱的话,你可以通过平常的一些我们国内的一些展会或者一些论坛,或者多参加我们系课的一些展会,然后包括一些大会,你参加完之后会扫描进到了很多一些跨境电商的一些公众号,其实这些公众号上面经常都会发布一些真实买家的一些测评邮箱,你包括你也可以推荐。

大家关注一个公众号叫开店这样的一个公众号,也同样可以通过做一定的转发的一些活动去获取到真实的买家的邮箱。当你获取到这些测评的一个资源之后,你要接下来要注意的几个点,也就是第一个点,邮件数据的质量,也就是你邮箱,它的一个买家账号的权重,我们前面也讲过了,买家账号它的权重你怎么去分析?如果你能够获取到,那你就可以在前台。这个地方是可以直接就看一下。它在买家亚马逊这个平台上面,它的一个刘萍记录跟评价的一个内容,还有评分以及它的等级的情况。

这个是我们邮箱数据质量的一个部分。第二个点,第二点是你发送的能力,也就是居于你卖家本人的一个邮箱,它的一个数量,比如说还有另外他一个ip的数量,其实意思就是说你在做邮件营销的时候,不要局限于一个或者单个的一个邮箱去发送给测评人,你要做的是多备几个邮箱,比如说我们的Outlook雅虎,还有谷歌邮箱,或者后面有邮箱都可以。第三个是用户的针对性,当你获取到这些测评的资源的时候,你要确定一下这一部分的测评资源的话是不是完全符合我这个产品的。

比如说有的人可能是女性的,他喜欢买美容的化妆这一个对这些产品感兴趣的话,如果你是卖男性用品的话,可能就不适合他。所以这个地方你要注意一下用户的一个针对性。第四个是促销,促销的话其实在做邮件营销这一块,你会发现当你在站内做一个秒杀以及重大的一些节日,比如说play最近要来的一个prime带,或者后面可能你还会接触到的一个感恩节。黑五或者圣诞节这些重大的节日,其实你如果能够在这个时间段去做一个邮件营销的话,其实对于你秒杀的一个排名,包括你站内的一个流量,你会发现它的一个排名上升,在尤其是在秒杀的时候,它的排名上升会非常快。

还有另外的就是你的促销网站,我们前面讲的折扣网站,你同样可以通过邮件营销的方式去把这个链接发给更多的一个测评人,让他去通过你发布的链接去进行一个点击。因为由线营销这一块的话,其实如果在你发布的一些促销的一些信息的时候,给到了这样的一个链接,对你这个产品来说,其实是很好的一个提升的。第五个点是讲图文形式的一个发送。其实土耳其这个发送是我们后面会给到一张图给大家看。这个先跳过,第六个是发送的时间节点要掌握好,这里其实就是你在做邮件营销的时候,你不要在对方是一个上班的阶段去发送这个邮箱,你要以对方在一个下班的时候,晚上比较舒适的一个状态下去,发送邮件,所以比如说我们以美国为例,可能你在早上的我们中国这边的早上的七八点的时候,可能美国对应的美国那边,它这些工作的人员或者一些消费者,他们其实基本上都是在大概五点多左右的时间去就下班了,下班之后他们会回到家之后,大概也要到七点左右才开始打开电脑去浏览这些邮件,所以建议大家第六个点,在发送时间时间上,建议大家尽量外国国外的一个晚上的时间去发送。

接下来我们讲到给大家看一个发送的一个邮件的时候,它这里其实就是我们前面提的第五个点。第五个点,图文形式发送。那这个地方你可以看到,当你要发送一封邮件的时候,建议这里给大家了两个对比图,一个对比图。两个的区别其实就是标题在前,标题在前,然后这边左边的是图片在前,你可以看到,如果你是以标题为为开头的话,其实这样子更容易能够吸引到这些消费者去点击观看。所以你在发布邮箱的时候,你可以注意一下,在做邮件营销的时候,标题这个部分尽量做到醒目,并且以图文缩略图的形式去发送过去。

当然像这样的一种邮件营销的话,可能对于传统做B to B的一些客户来说,你可能并不太适合,可能对这种这种邮件营销你可能没怎么发过这样的一种,以前的都是属于比较正文形式,正式的形式加上一些合同一些附件,一些图片的形式去发送。如果你做亚马逊,就要改变一下你做传统,B to B的一个思路,也就是要进入到B to C的思维。作为一个消费者,你可能看到什么样的邮件,他才是能够最吸引他们,我们可以右边这种邮件去作为例子,这种邮件要怎么去实现能够做到相对好看,并且能够省一点空间的。

邮箱你我们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工具叫没有偏打这个工具。这个工具它的一个好处,首先是他,第二个是这个邮箱。工具的话,它可以让你找到一些很漂亮的一些免费的模板去发送给测评人。接下来我们进一下这个网站,去看一下平台。像这里我们是进入了网站,你可以看到,通过这个网站你可以首先你可以分析分析自己。在做邮件营销这一块,比如说整个的一个平均的一个送达率,平均的一个打开率以及点击率。像这一些比如说点击是指你有发产品链接的,讲到邮件营销这一块,注意一下,如果你在做邮件营销的话,除去你是做促销,还有秒杀,还有折扣网站的一些邮件上的发送,你可以发布产品的链接,但是如果你是以的的话测评为目的的话,建议你是以图文的形式去发送,不要把你的产品链接放进去,等到对方回复你的时候,你在发布这个产品链接给到她,进了这样的一个工具的页面之后,你可以看到自己的一个邮件,他的发送邮件的一个概况。

就这一个地方。你可以看到一些数据是自己的邮件,比如说哪一些邮件,自己发的比较好的一些邮件,查看报告。那这个地方你可以看到,这里有一些邮件,有些邮件你可以通过这个邮件去发送一些发送一些好看一点的邮件,然后再去检验一下哪些邮件它的打开率比较高,你就可以沿用这样的一个模板。接下来我们点击看一下,哪个渠道是可以获取到比较漂亮的一些模板。我们首先来模拟一个创建邮件的一个流程,这个地方是将你所有的一些测评人的一个信息实现一键转发的。

一个功能的话,你就要再点击这个地方有个新建列表,然后从excel复制粘贴对应的吧。比如说我们这里搜索,假设我们随便的随意的去放一个邮箱,然后我们创建。你在这个地方可以创放置无数个邮箱,这也是多少邮箱都可以。比如说我们随便的随意的去导入一个导入一个邮箱,然后我们回到刚刚创建邮件的页面,你可以相对应的找到。一号邮件,我们创建的邮件,然后下一步这个地方就是你邮件的一个标题。你在填写这个标题的话,其实你可以参考我们前面讲到红人这一块它的一个标题,我们可以继续沿用一下找红人这一块它的一个标题。

那么对应的把它粘贴到这个地方,包括这个地方同样也可以。我们以加湿器为例,这个地方也可以同样复制粘贴就可以了。然后我们点击下一步,再下一步,这个时候你要选择左边的模板编辑,点击完之后,你会发现这个地方会出现很多很漂亮的一些模板,并且都是免费的,都是免费的,所以你会看到这个地方它的一些模板都是可以供你去做选择的。包括这里有一些促销活动,比如说这里的父亲节端午节儿童节这一些节日,它的一些模板。假设我们选择一个,你可以通过这些模板,在这个上面去做一个编辑,做一个编辑去改变一下,把它换成一个英文版的,并且你想发送的一个英文内容都可以在这些地方去修改。

当你发送这样的一封比较丰富一点的,内容比较丰富并且好看一点的消费者在搜到测评的人搜到这样的一个邮件的时候,他会觉得你是花了心思在做这个邮件营销的,那他就会点击查看一下。所以建议大家如果学了听到的这一个部分的时候,建议大家去注册一个没有偏打这个工具,你可以以微信或者QQ邮箱去注册就可以了。这个是我们假说利用邮件营销的工具去做,去做比较好看的一些好看的一些邮件去发送给测评人。里面要提到的一个内容这里也有提到,其实就跟我们前面讲红人营销这一块,其实它的一个编写的内容其实是差不多的。

只是你在发送这个邮件的时候,你要注意的注意的点,也就是你要注意,再发一个比较好看的一个模板过去,你这里要填写的,包括这个标题,你的实力,以及你所说的产品以及合作的宣传以及刘平方式。第四个是免费的一个产品跟额外的佣金,最后一个落款。其实红人营销已经提过了,那这个部分其实是差不多的。所以邮件营销这一块,建议大家要注意的一个点就是利用好没有拼到这个工具去把定制一下个性化的一个邮件。另外的话也就是在做邮件营销的话要注意的,在你有参加站内的一些秒杀活动,跟节日期间的话,你可以适当的去把这个链接,把秒杀的链接以及促销网站的一些链接,把它发布到给一些测评人,去刺激它的一个点击。

如果是单纯的测评的话,你就要注意了。注意,等到他回复你的时候,你再给。如果你是关键词想推关键词的话,你可以给短链或者超链。如果你是想赚取佣金的话,可以给亚马逊联盟的一个链接。这个是我们前面邮件营销的一个部分来。其实这部分的知识点其实讲的也差不多到这个阶段已经结束了。但是你要注意一下邮件营销它的这几个注意的点就可以了。接下来你们学完邮件营销这一块的文化一定要注意好运用。好,没有拼打这个工具。如果你们觉得一个邮件没有偏打工具不够用的话,你们可以在相对应的再去再去亚马逊123导航上面去搜索更多的一些邮件,营销的一些工具,但这个工具我目前来说比较适合大家去一期这一节我们讲的是邮件营销工具这一块。

下一节我们会讲到博客论坛,会介绍几个博客,一个论坛,去给大家说,你在博客论坛上面主要通过什么样的形式去做营销,去做账外的一个引流。我们这节课就讲到这个地方,下一节课我们就讲博客跟论坛这一块,我们下一期再见。


大佬说亚马逊版权所有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5、亚马逊教程站外营销模式—edm营销
亚马逊业务和产品合作联系微信(或者交个朋友):亚马逊产品和业务合作加微信
喜欢 (4)
[]
分享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