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大零售的亚马逊博客!这里有全面的亚马逊教程,亚马逊工具! QQ群
  • 最新亚马逊黑科技演示地址
  • 亚马逊开店培训教程、2021亚马逊新手入门尽在跨境电商亚马逊博客https://www.dls.org.cn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大零售亚马逊博客吧

如何将您的亚马逊产品收益转化为利润

亚马逊费用与利润 大佬说亚马逊 1年前 (2022-11-02) 1205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如何将您的亚马逊产品收益转化为利润!

亚马逊产品退货是亚马逊销售中不可避免的部分。对于亚马逊卖家而言,产品退货意味着成功交易的冲销。不仅如此,卖方还面临着产品退货欺诈和管理退货的额外费用。退货确实是销售中不可避免的一部分,但是,这些产品仍有未开发的潜力,仍然可以使您赚钱。

平均而言,购买的产品有12%可以退货-休闲服装为12-18%,电子商品为15-20%,高档时装为35%-我们意识到,亚马逊产品的退货流程经济可谓不小事情。实际上,它构成了逆流而行的主要产品子系统。这也意味着,就资本而言,产品将金额返还给了很大一部分。

仓库中退回的产品堆通常会被忽略,直到您开始用尽空间来存储新产品为止。如果您的企业以这种方式处理退货,那么您可能会损失使用退货产品本来可以赚取的可观利润。

您不仅会损失可以从退货产品中获得的利润,而且还会在存储上亏损。

这些退货怎么办?

  • 不要等待它堆积

为了解决这种情况,我们首先应该避免堆积如山。等到桩变得更大且难以处理时,这是一个巨大的错误。一旦有亚马逊产品退货流程,就让他们动起来。跟踪退货产品,或主动委派员工以确保退货产品进入下一步。他们应尽快抵达或至少定期进行。

  • 去除标签和标记

对于退回FBA并返回您所在地的产品,请摆脱LPN标签或亚马逊已标记的任何识别标签。

对于FBM产品,可能不需要这样做,因为客户不知道标签是什么。但是,为了安全起见,请删除所有标记!

  • 重新列出产品

某些商品以全新状态退货,在这种情况下,应将其作为新货在亚马逊上出售。但是,如果使用了退货产品,则应对其进行测试和分级,这是一个耗时的过程。

如果退回的产品是完整的。您会收到亚马逊的产品退货,主要是因为客户改变了主意。在这种情况下,最方便的做法是在亚马逊上重新列出产品。

为了使利润最大化,您需要使自己的商品信息吸引新客户,并使您的产品信息在搜索结果中的排名更高。

  • 市场–不一定是亚马逊

您不必只限制向亚马逊的销售。通常会在其他电子商务网站(例如eBay和ShopClues)上看到宣称“翻新产品”的产品页面。返还损坏程度不大的产品将作为返还的翻新产品进行维修和折价以清理库存。网上卖家不必仅限于在亚马逊上销售商品,可以考虑其他选择

  • 这些产品在eBay等其他网站上的销售更加轻松或更具竞争力,尤其是在出售产品退货的情况下。
  • 直接与买家打交道,而不是通过亚马逊。
  • 您可以按照客户的意愿出售产品,尽管价格肯定比出售产品的价格低。
  • 返回的产品不能贴上新标签,但亚马逊类别仅允许新产品(如健康,美容)。

如果您是直接运送给客户,那么行使其他选择并不困难,但是,如果您是Amazon FBA卖家,则必须进行程序更改。如果您不愿意这样做,则最好选择还原到亚马逊。

对于无法修复的亚马逊产品退货政策呢?

零售商面临的挑战包括产品故障,零件丢失,包装损坏以及易腐商品过期。如果确实有损坏的产品,则可以将其寄回制造商,制造商可以尝试从产品中抢救零件,并切碎剩余的零件。或者自己做点什么!卖方在当地市场大幅降价出售产品或其零件的情况并不少见。这很像翻新的销售,只是它发生在零售商的末端而不是制造商的末端。

由于花费了很多时间和精力来转售退货,因此您还需要考虑另一件事。雇用员工来管理您的产品退货。或者让专门从事亚马逊逆向物流的第三方来管理您的亚马逊产品退货。


大佬说亚马逊版权所有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如何将您的亚马逊产品收益转化为利润
亚马逊业务和产品合作联系微信(或者交个朋友):亚马逊产品和业务合作加微信
喜欢 (0)
[]
分享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