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大零售的亚马逊博客!这里有全面的亚马逊教程,亚马逊工具! QQ群
  • 最新亚马逊黑科技演示地址
  • 亚马逊开店培训教程、2021亚马逊新手入门尽在跨境电商亚马逊博客https://www.dls.org.cn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大零售亚马逊博客吧

亚马逊存储限制和IPI更改–您需要知道的

亚马逊物流库存 大佬说亚马逊 1年前 (2022-11-02) 1438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亚马逊希望避免假期高峰,并限制库存。 

随着亚马逊天预计到10月,这个假期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忙。亚马逊正在扩展其存储容量,这是其实现策略的一部分。此外,这家电子商务巨头还宣布将为其商户实施新的存储限制。 

亚马逊最近向卖家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指出它正在对所有在美国仓库中存储商品的第三方商家实施严格的存储限制,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目的是防止在假期期间大量运输最终占用存储空间。 

因此,亚马逊卖家需要计划避免在一年中最繁忙的时期出现延误和陷阱。 

让我们详细介绍。

假期高峰期间的亚马逊库存新闻

亚马逊最近宣布了以下内容:

“从8月16日到12月31日,亚马逊卖家的IPI(库存绩效指数)得分小于500时将受到存储限制。”

这是什么意思?

首先,此公告可能会在某些卖家中引起恐慌,因为它是事先没有引起注意的。但是,卖家有时间到8月16日,并且IPI分数需要时间才能更新。 

卖家应如何准备?

由于第四季度即将来临,因此您需要一个智能的库存管理系统,以避免在高峰需求期间出现缺货情况。 

有了新的限制,监视库存水平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不良的库存管理将导致销售损失,影响您的帐户运行状况和库存绩效指数。 

您的IPI取决于您对现有库存的管理程度。极少有影响力的参数包括:

  1. 库存过多
  2. 销售率
  3. 滞留库存
  4. 库存存货

您需要优先清理速度不够快的多余库存。亚马逊会根据过去的销售情况经常更新此指标。因此,如果您的IPI分数低于500,则库存将受到存储限制的限制。在库存绩效仪表盘中跟踪IPI分数。您也可以考虑亚马逊的建议来提高您的分数。 

让我们进入第二个公告。

ASIN数量限制

亚马逊对可放置在FBA存储中的每个ASIN的单元数进行了限制。 

这会影响所有产品类别,并且限制数量因产品而异。  

亚马逊为什么要这样做?

随着冠状病毒大流行的继续加剧,亚马逊正努力调整其运营。为了维持不断增长的需求并最大程度地为客户提供各种产品,亚马逊可能已经引入了这一新限制。 

卖家可以做什么?

您可以为三个月的销售提供足够的库存,并定期查看每种产品的数量限制。 

转到补货清单页面 ,然后单击“供应天数”。您会在页面上找到允许的最大运输数量。这是亚马逊允许的最大库存数量。 

卖家应该知道ASIN级别的限制已经到位。此外,您还需要了解ASIN级别限制和帐户级别限制之间的区别,因为卖家无法采取任何行动来解除限制。 

最后,免费清除

亚马逊一直提出要从仓库中清除陈旧和失效的库存。现在,亚马逊通过启用免费清除促销活动使这一过程变得更加容易。鉴于COVID-19对亚马逊供应链的影响,看到这些类型的移除优惠更加频繁也就不足为奇了。

这项新调整将避免为卖方支付高昂的仓储费用,而无需支付从仓库中移除FBA库存的费用。该公司进一步表示,该选择权是有限的。但是,它没有宣布要约何时到期。 

随着新的公告,亚马逊将免收任何费用清拆令提交自己的物流中心,立即生效。

不确定在哪里找到它?

转到Amazon库存年龄页面,然后创建移除订单。 

卖家应该记住什么?

尽管亚马逊做出了努力,但是物流和运营问题并没有很快解决。因此,卖家应计划假期,并牢记这一点。出售大型物品的企业(尤其是1P供应商)可能会遇到一些故障。

在此处查看有关存储限制的亚马逊公告。

虽然此公告可能会使亚马逊卖家受益,但应该考虑对其IPI分数的潜在长期影响。 

例如,在8月16日之前IPI分数较低的卖方不太可能恢复,因此可能应考虑将库存留在亚马逊运营中心。其原因是,他们很难在短期内补充相同的库存水平。但是,IPI得分接近500的卖家可以仔细查看其销售率,并确定从亚马逊的存储设施中删除滞销或高价商品是否更好。 

另一方面,IPI得分高于500的亚马逊卖家应仔细分析其库存。仓储成本可能会在第4季度上升,因此卖家应考虑移除对您来说便宜的库存。您可以在今年下半年将股票转移到亚马逊。 

最后的想法

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亚马逊已从2020年3月和4月所面临的运营问题中恢复过来。但是,由于零售商希望在第四季度之前进行计划,因此这一新更新并不令人惊讶。这将帮助他们避免在假日季节出现潜在的库存和运营问题。这可能会迫使您提前做好库存计划,但可以帮助您采取必要的措施来促进业务发展。


大佬说亚马逊版权所有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亚马逊存储限制和IPI更改–您需要知道的
亚马逊业务和产品合作联系微信(或者交个朋友):亚马逊产品和业务合作加微信
喜欢 (0)
[]
分享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