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大零售的亚马逊博客!这里有全面的亚马逊教程,亚马逊工具! QQ群
  • 最新亚马逊黑科技演示地址
  • 亚马逊开店培训教程、2021亚马逊新手入门尽在跨境电商亚马逊博客https://www.dls.org.cn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大零售亚马逊博客吧

亚马逊物流:《 2021年卖家全面指南》

亚马逊物流库存 大佬说亚马逊 1年前 (2022-11-02) 2445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亚马逊物流:《 2021年卖家全面指南》

Amazon Logistics于2015年启动,当时牢记两个目标:

  • 让客户满意
  • 减少运输时间

如果您认为Prime是一个令人震惊的想法,那么您实际上还没有体验过虚拟购物的刺激,而且在2个小时之内将订单到达客户手中,周日也是如此。

Amazon Logistics的基础设施可以破坏或帮助第三方卖家。它可以大大提高他们为许多客户服务并提供更快交货的能力。但是,如果执行不正确,可能会严重损害他们的反馈或评分。

结果从一个卖方到另一个卖方都不同,这全都取决于每个卖方如何明智地使用Amazon Logistics计划以及他或她在该方法中的积极性。

作为卖方,如果您想确保您从Amazon Logistics中获得最大收益,同时又不损害过程中的声誉或销售量,那么,让我们从各个角度来看待它。

因此,让我们开始吧。

快速指南:

  1. 什么是亚马逊物流?
  2. 亚马逊为什么要启动自己的物流?
  3. 与传统承运人有何不同?
  4. 亚马逊物流如何运作?
  5. 这对亚马逊卖家意味着什么?
  6. 亚马逊物流的利与弊
  7. 如何最小化亚马逊物流的风险?
  8. 结论

什么是亚马逊物流?

亚马逊物流是一项众所周知的运输与送货服务,可以补充现有的提供商,例如USPS,FedEx和UPS。

亚马逊物流:《 2021年卖家全面指南》

简而言之,Amazon Logistics不仅仅是“最后一英里”的运输和交付服务,它可以将包裹交付给客户。因此,它所做的工作与皇家邮政,USPS等国家邮政服务以及UPS和FedEx等商业承运商一样。

但是,Amazon Logistics不是像FedEx这样的大公司。这是一个技术驱动的市场或网络,例如Uber,亚马逊是交付服务的买方,独立交付服务和个人是供应商。

交付的“能力”由下式给出:

  • 使用Amazon Flex随时运送货物(数小时)的个人驾驶员。因此,这更像是Uber的“零工经济”模式。
  • 独立的交付服务,也称为Amazon DSP(交付服务合作伙伴),他们拥有自己的货车和完全雇用的司机,每天为亚马逊交付货物。

注意:以上两种交付类型(个人司机和独立交付服务)都不是Amazon的雇员。他们遵守亚马逊的合同,并按照自己的标准运​​营,但更加灵活。

该程序提供两种类型的交付选项:

  • 同一天
  • 7天

“个体司机”和3 三方物流合作伙伴是在整个国度传开制作的事情发生了,甚至包括骑自行车,骑摩托车,以及在某些地区步行者。亚马逊对第三方提供商有一些规定(在车辆尺寸,许可,保险和安全培训方面)。但是,务必记住他们不是Amazon员工。

相反,他们是独立的物流供应商,根据亚马逊的合同,他们可以从亚马逊仓库中提取包裹并将其运送到各自的地址。他们使用Amazon的应用程序获取工作指导并注册交货。最棒的是,他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取货,享受灵活的时间安排。

什么是Amazon Flex?

借助Amazon Flex,员工可以按工作时数获得报酬–这是一个临时的“零工经济”,在这里他们可以自由选择灵活的“障碍”,这意味着他们可以随时随地工作。

他们要做的就是遵循亚马逊的流程并遵守其绩效标准。这确实是创造额外收入的难得的机会。难怪它受到高度赞赏,即使在今天也有出色的反应。

亚马逊为什么要启动自己的物流?

好吧,答案很简单。在电子商务方面,“运输”无疑是最不可靠,最混乱的部分。除非货物离开仓库,否则卖方可以控制一切。

然后,卖方可能会遇到以下情况:

  • 其他以自己的方式执行事情的送货公司
  • 可能发生事故或发生故障的车辆
  • 交货期间不在家的客户
  • 道路工程和交通状况

而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

因此,有很多地方可能出错。难怪大多数客户抱怨是关于运输的。例如,延迟交货,运输过程中的损坏,交货时间不便等。

但是,当亚马逊拥有自己的交付网络时,他们可以通过技术完全控制和监视。此外,他们可以解决客户的各种问题。

而且,它可以降低成本并提高其交付能力。亚马逊在2017年仅在运输上就花费了217亿美元。

与传统承运人有何不同?

有许多交付公司被视为可靠,稳定且逐步变化。您可以期望这些服务能够:

  • 在正常工作时间运送包裹
  • 在正常工作日派送包裹
  • 仅在收件人签署包裹时交付
  • 安全高于舒适

Amazon Logistics会查询这些约定,以确保它们不会破坏它们。与其他已确定的交付方式相比,其中一些服务可能不专业或草率。

但是,大多数情况下,相同的做法会提高客户满意度,其中包括:

  • 周末,晚上和节假日交货
  • 可以选择向邻居下订单以确保包裹“安全”,而不是无人看管
  • 不签收

亚马逊物流如何运作?

Amazon Logistics的目标是为购物者提供另一种当日发货和交付方式。但是,这些好处仅适用于Prime会员。即使是非主要会员,也可以在支付额外费用后获得这些特权。

他们每周7天,从清晨到傍晚全天交付货物,非常适合需要签名的货物。他们将每个交付驱动程序都视为第三方服务提供商,后者是通过Amazon与之签约的。

亚马逊物流:《 2021年卖家全面指南》

Amazon Logistics依靠不同的第三方承包商来运行此服务。但是,专业要求较少。因此,成为亚马逊的官方交付提供商没有任何成本。相反,公司或个人应符合以下条件:

  • 他们应获得汽车和商业保险,货运法律责任工人赔偿的许可简而言之,它们是常规的最后一英里交付服务。
  • 公司应拥有经验丰富且技术熟练的驾驶员,并有适当的书面安全培训和针对驾驶员的政策。
  • 此外,公司应使货车保持适当状态,每辆货车或货车应保持200立方英尺的容积。最低商品数量。

亚马逊将该计划更像是一个投资机会,针对企业家尤其是成为其交付服务合作伙伴(也称为DSP)的企业家。

因此,符合亚马逊DSP计划资格的基本标准包括:

  • 您的最低投资额为10,000美元
  • 您完全有责任雇用您的团队
  • 您负责发展团队
  • 您应该至少能够管理40辆面包车和100名员工
  • 您需要确保全年每周7天运送货物

对于10,000美元的启动成本,亚马逊预测带有40个厢式货车的DSP的年收入应在100万至450万美元之间,利润应在75,000至30万美元之间。

根据亚马逊的说法,对于一家成本为10,000美元的初创企业,他们预计拥有至少40辆厢式货车的DSP的年收入将从100万美元至450万美元不等,利润将从75,000美元至30万美元不等。

亚马逊物流:《 2021年卖家全面指南》

请注意,Amazon Logistics的待遇主要是针对其购物者的。在客户体验方面,他们没有什么比“卓越”更好的了。

因此,这意味着第三方卖方将不在列表的顶部。但这并不意味着您无法使一切正常。

例如,考虑一下卖方反馈等级。其主要因素是:

  1. 运货时间
  2. 交货期望

现在,如果您能以比所列产品更快的速度获得这些套餐,那么您的客户很有可能会给您留下好评。

但是,另一方面,使用Amazon Logistics时,您将无法获得准确的交货时间。因此,您现在需要坚持估计的时间范围(可能会在将来发生变化吗?)。

亚马逊通常会在预计的1-2小时内达到目标。因此,您将对如何正确告诉客户有个奇妙的想法。

这对亚马逊卖家意味着什么?

Amazon Logistics的货运在跟踪中显示为AMZL_US。带有此标题的交货将被发送到特殊的分拣中心,在该中心,交货服务合作伙伴可以从工厂附近的任何地点领取这些包裹,并将其按时交付给客户。

他们让驱动程序安装亚马逊的移动应用程序,从而帮助他们计划,获取路线指示以及处理客户服务。该程序完全依赖第三方提供商。因此,服务级别因一个DSP的不同而不同。

另一方面,通过UPS,USPS和FedEx等提供商,他们可以享受标准的服务,客户已经熟悉了这些标准,并且知道期望什么。但是,Amazon Logistics的交付体验可能会很成功。有时这对卖家来说是个问题。

对亚马逊卖家可能造成的负面影响:

不可否认,卖方反馈评级是任何第三方卖方成就的巨大而关键的因素。从贡献到赢得“购买盒子”到塑造买家对卖家的意见,航运都扮演着重要角色。

因此,损坏和处理不当的包裹很容易导致不良的卖家反馈。

令人高兴的是,使用FBA或卖方履行的Prime的卖方可以在订单损坏或丢失的情况下处理商品更换和客户支持。此外,亚马逊的AZ保证索赔盾牌买家谁从3买三方商人。

可悲的是,一个狂热的购物者更有可能基于他或她交付时的愤怒和沮丧而写出负面反馈。卖方无法选择他或她使用哪个物流提供商来运送包裹。那么卖家应该怎么做?

好吧,卖家必须更加积极。

作为卖家,您应该至少向每个购物者发送一次消息。如果您及时跟进客户,则可以减少不良评论。最好的方法是借助良好的买卖双方消息传递系统来自动完成所有任务。

亚马逊物流的利与弊

就像硬币有两个方面一样,该程序也有其自身的优点和缺点。

优点:

  • 您的订单交付速度更快,使您可以访问Fresh,Lockers,Prime AirFlex等程序以提供快速服务。也提供2小时和当日发货之类的选项,但仅在某些地理位置提供。
  • 亚马逊向亚马逊物流添加了增强的地图跟踪功能,以便客户在包裹交付后跟踪其订单并获得照片确认。
  • 当其他交付服务在季节性或高出货量时减慢时,Amazon Logistics仍能满足需求并防止仓库拥挤。

此外,内部团队和外部合作伙伴的组合有助于实现更好的全球增长和以下举措:

  • 亚马逊保鲜库:仅针对Prime会员提供杂货取货和送货服务,但仅在部分城市提供。
  • Amazon Flex:在美国50多个城市提供速递服务,提供当日交付。要开始交付,快递员只需要智能手机,汽车和简单的背景验证即可。
  • 亚马逊储物柜:自助服务和安全自助服务亭,用户可以在此自助服务亭在适合他们的地点和时间取货。
  • Prime Air:此交付系统是专门为在无人驾驶飞机(也称为无人机)的帮助下在30分钟内向客户交付订单而开发的。

缺点:

  • 卖家无法选择运送供应商来运送您的订单。因此,这意味着可能会重复提供者的任何负面经历。
  • 任何处理不当或延迟交货都会影响卖方的反馈等级。这会严重影响您的销售业绩。
  • 卖家对Amazon Logistics没有任何控制权。
  • 目前,该程序正在运行,没有卖方输入。这可能会忽略关于改进过程的有见地的建议。
  • 如果订单无法交付,许多独立的交付服务并不总是正确地遵循其协议。

如何最大程度地减少亚马逊物流的风险?

知道您的声誉和销售总是很重要的。因此,最佳的行动计划从销售到交付都需要尽可能地切实可行。

  • 实施良好的自动消息传递系统,以便在客户收到他或她的产品后立即请求卖方反馈。订单标记为“已交付”后,生成该消息!
  • 确保您的客户有各种联系方式。一旦他们知道您一直在协助他们提供任何令人失望的服务或运输错误,卖方的疏忽就不应成为原因。给他们提供用于跟踪的多个链接,亚马逊的店面链接或评论链接等。
  • 要将Amazon Logistics优先考虑为客户最不喜欢的运输方式,您可以尝试与客户服务联系。这可能会将客户推向其他运输方式。

这意味着您应该经常与客户沟通。如果您开始实施这些想法,则可以防止负面评论和令人失望的客户反馈,并且仍然可以从Amazon Logistics计划中受益。

结论

因此,亚马逊似乎一直坚持要建立一个更密集,更大的运输网络,与市场上许多知名的全国性运输公司竞争。

分析人士说,这甚至可能需要数十年才能击败竞争对手。而且,如果物流领导者不能跟上亚马逊正在创建的创新平台,他们将在履行方面看到不可避免的接管。

由于亚马逊已经在提供无人机交付服务,因此您可以想象交付系统的未来会是什么样。除非他们从始至终一直保管您的产品,否则他们的经营策略甚至可能扩大到货运代理。

最终,管理大量订单最终为亚马逊更好地控制供应链的每一步铺平了道路,从而使他们能够满足自己的增长需求。

亚马逊物流每个月都在增长,我们坚信此计划现在提供了所有包裹的大约2%。您可以利用它来成功开展业务。


大佬说亚马逊版权所有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亚马逊物流:《 2021年卖家全面指南》
亚马逊业务和产品合作联系微信(或者交个朋友):亚马逊产品和业务合作加微信
喜欢 (0)
[]
分享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