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大零售的亚马逊博客!这里有全面的亚马逊教程,亚马逊工具! QQ群
  • 最新亚马逊黑科技演示地址
  • 亚马逊开店培训教程、2021亚马逊新手入门尽在跨境电商亚马逊博客https://www.dls.org.cn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大零售亚马逊博客吧

您可以获得补偿的10个Amazon FBA错误

亚马逊物流库存 大佬说亚马逊 1年前 (2022-11-02) 3364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文章目录[隐藏]

您是否知道Amazon FBA经常犯错误,并且可以为他们报销?定期发送质量补偿声明可确保您支付的FBA费用永远不会比欠款多。但是要写索赔,您首先需要发现一个问题。

这是亚马逊FBA卖家可以得到补偿的十个错误。

1.收取更高尺寸或重量的物品

虽然最常见的FBA费用错误与客户退货有关(我们将举很多​​例子),但一些较昂贵的费用错误却很少见。像这样,您要为产品充电的尺寸或重量要大于其应有的大小。这意味着对于每笔订单(可能跨多个月的时间),您都将被收取错误的费用类别。这可能会导致巨额的退款要求,而且我们已经看到这种情况经常发生,尽管不如客户退货问题那么频繁。

2.亚马逊仓库中丢失或损坏的物品

亚马逊员工行动迅速。它们容易掉落或损坏物品。同样,有那么多物品,有时注定会丢失。当您核对您的报告在亚马逊卖家中心,你可以找到这些差异。这是如此普遍,以至于我们大多数客户每个月都会发生几次事件。

3.客户收到的退款比退还的单位多

此错误使客户感到这是他们的幸运日。他们以为他们从亚马逊这个大公司那里得到了一些额外的现金,但是他们几乎不知道他们实际上是从中小型企业主那里获得了额外的钱!幸运的是,有可能发现一些实例,其中客户收到的退款多于退货数量。同样,我们可以找出客户何时收到的退款价格高于其支付的价格。

4.入境托运人遗失或损坏的物品

当您将货物发送到亚马逊时,您希望它安全地运送到他们的仓库中。在亚马逊卖家平台内部,相对容易发现由入港托运人损坏或丢失的单位。这里的诀窍是确保Amazon确实根据他们的政策向您补偿,并且没有其他任何丢失或损坏的部件,这些部件不会被其流程自动跟踪。

5.退货后缺少库存

当客户退货时,您希望它进入库存,对吗?当然可以!好吧,有时这个过程会发生问题。退回的物品可能会意外地计入另一个卖方的库存中。在这种情况下,该物料将退回并在仓库中进行扫描,但是无论如何都永远不会将其添加到您的FBA帐户中。

6.补货费不计入

对于高价商品或某些类别商品的退货,通常会向客户收取商品成本的20%的补货费。当物品退回仓库并计入您的帐户时,亚马逊应该将这笔进货费记入您的账下。但是,如果商品从不退还或损坏退回,则无需支付此补货费。错误是当亚马逊应将这笔费用记入您的贷方,但不是。

7.客户退还从未退还的商品

经常发生此错误:即使客户从未退还该商品,他仍会收到该商品的退款。这笔退款将从您的帐户中扣除,这意味着您损失了该商品的钱,甚至没有库存了。绝对是您要每周或每月注意的事情。

8.封闭装运后扣减的库存

您可能知道,跟踪到亚马逊的入库货件很容易。您可以在卖方中心内部找到有关发货的任何问题,并发现他们接受了多少个单位可出售并添加到您的帐户中。但是,有时在发货关闭后可能会有差异,这意味着以后会扣除货款。

9.被承运人或亚马逊损坏的退货

退货的另一个问题……但是对于这个错误,与客户的疏忽或欺骗无关。有时退货可能会被承运人或到达亚马逊仓库时损坏。如果由于承运人或亚马逊原因导致某些商品无法出售或状况不佳,那么您需要为此报销。

10.佣金类别多收的费用

佣金范围从6%到45%不等,具体取决于类别。佣金费用最高的实物产品类别是Amazon设备配件。延长保修和保护计划的佣金为96%!您的产品最有可能在8%到15%的范围内。想象一下,如果您拥有一种产品,如果全年错误地按15%收取费用,而本来应该是8%,会发生什么呢?这将增加很多错误的费用。尽管这不是较常见的错误之一,但我们已经看到它发生了很多次。

如您所见,有很多机会可以从亚马逊获得报销。找到并发现所有这些错误可能需要很多工作。您可以在此处了解有关如何查找问题以及如何提交索赔的更多详细信息。

由于跟踪错误和要求退款非常耗时,因此大多数亚马逊卖家选择与可信赖的公司合作处理流程的每个部分。

无论您选择自己处理,培训助理还是使用报销服务,都不要让这些机会掉入困境。您应得的每一分利润,请保持警惕。

关于退款管理器

Refunds Manager在Trustpilot上平均为5星级,是亚马逊评分最高的服务。自2012年以来,退款管理器以其独特的智能技术和卓越的服务组合为9,000多家美国亚马逊卖家提供服务。了解更多信息并免费在RefundsManager.com上注册


大佬说亚马逊版权所有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您可以获得补偿的10个Amazon FBA错误
亚马逊业务和产品合作联系微信(或者交个朋友):亚马逊产品和业务合作加微信
喜欢 (0)
[]
分享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