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大零售的亚马逊博客!这里有全面的亚马逊教程,亚马逊工具! QQ群
  • 最新亚马逊黑科技演示地址
  • 亚马逊开店培训教程、2021亚马逊新手入门尽在跨境电商亚马逊博客https://www.dls.org.cn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大零售亚马逊博客吧

您是否应该加入亚马逊增强品牌内容潮流?

亚马逊品牌建设 大佬说亚马逊 1年前 (2022-11-02) 4126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文章目录[隐藏]

在大多数亚马逊美国卖家中,增强品牌内容亚马逊EBC的趋势已相当明显。

亚马逊是一个非常拥挤的市场。卖家总是试图将自己的产品与竞争对手的产品区分开来。

借助EBC,您可以通过传达品牌价值,提供客户相关性并增加客户参与度来 优化您的Amazon列表

EBC可帮助您使列表与整个利基市场区分开来,并且是可以提高转化次数并增加销售额的一个因素。

那么,增强型品牌内容列表是否能如所声称的那样进一步推动您的亚马逊列表?

什么是增强品牌内容或亚马逊EBC?

增强的品牌内容或EBC是Amazon的一项功能,使品牌所有者可以使用视觉丰富的内容来修改产品说明。

它允许卖方添加传达品牌故事的增强型图像和文本位置。

卖方中心的增强品牌内容页面是卖方中心Amazon A加上内容的替代品。

增强品牌内容的准则和规则

EBC功能可用于在亚马逊品牌注册中心注册的产品

这将阻止小卖家作为自有品牌卖家转售与您的产品相同的商品,而将其标记在商品上。

您是否应该加入亚马逊增强品牌内容潮流?

如果您还不是品牌注册的卖家,并且打算将您的品牌注册到Amazon品牌注册中心,请确保您的品牌具有有效的注册商标。

在申请商标之前,请通过“ 商标搜索”来确认您选择的商标尚未注册,或者与已经注册的商标相似。此外,请确认Amazon Brand Registry是否接受您所在国家/地区发行的商标。

亚马逊品牌注册处的另一个鲜为人知的好处是Early Reviewer计划。评论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您产品的销售速度,但只有1%的购买者不愿发表评论。使用早期审阅者计划,您需要为每个SKU支付60美元,亚马逊会随机选择购物者对您的产品进行审阅,然后他们会在帐户中获得b左右的金额来进行评论。尽管它不能保证您获得良好的评价,但仍鼓励您的未来客户留下评论。

增强型品牌内容的价格是多少?

增强品牌内容目前是一项免费功能,无需花费任何资金。但预计亚马逊将很快开始为增强品牌内容列表收费。

这是主要原因之一,为什么尽早将EBC纳入您的Listing是有益的。即使需要您将产品的设计和摄影工作外包,这些好处也一定会还清您的支出。

那么,为什么不是所有人都在使用EBC?让我们讨论EBC的五个重要优点。

品牌内容增强的好处

1.减少立即反弹

人们很忙。他们几乎不会花一点时间在页面的标题或图像上。正如他们的目光投向看起来更具有说服力的产品一样,他们立即跳到了竞争对手的产品上。在竞争率非常高的细分市场中尤其如此。EBC提高了客户参与率,从而减少了这些反弹。

人们自然是视觉的。图像具有情感联系因素。图片可以有效替换一百个单词。当您成功吸引潜在买家并传达产品的利益时,他们更有可能进行购买。

2.传递品牌价值和保证

一会儿,让我们走进顾客的鞋子。
如果您要查看典型的产品说明和具有相似的品牌内容的完全相似的竞争对手产品,那么您会考虑购买哪一个?

当然,竞争对手的产品具有增强的内容。EBC在客户心中树立了品牌价值的自信感。

您是否应该加入亚马逊增强品牌内容潮流?

VS

您是否应该加入亚马逊增强品牌内容潮流?

3.增加付费产品广告的投资回报率

对于投放付费广告的产品,EBC是转换为高效点击率并提高订单会话百分比的绝佳优势。良好的EBC列表提供品牌价值主张。通过正常的产品列表,它可以帮助您比竞争对手更好地提高ROI。

4.减少产品退货甚至负面评价!

如果操作正确,EBC可以传达完整的产品信息。已经知道期望的客户不太可能回来发表负面评论或要求退货。

您是否应该加入亚马逊增强品牌内容潮流?

我应该考虑接受EBC吗?

在决定继续使用EBC产品之前,您需要仔细检查很多事情。

1.努力是否会奏效?

您是认真对待亚马逊的销售还是只是业余爱好者?设计和摄影的成本会从您期望获得的利润中收回吗?

2.竞争激烈吗?

您的产品是否有大量的卖家?您产品利基市场中的竞争对手是否已经拥有EBC列表?您的产品类别是否要求您有更好的列表?

3.您的产品复杂吗?

您的产品属于电子产品还是电器产品?它是否具有太多功能和应用程序,无法通过正常图像和项目符号有效地传达?您的客户是否需要保证产品或品牌可以信赖?

产品列表中的视频

增强的品牌内容还允许选定的卖家在产品详细信息页面中上传视频。这些增强品牌内容视频显示在产品详细信息页面的两个部分中。

您是否应该加入亚马逊增强品牌内容潮流?

1.主图像块 –在图像缩略图的底部;在详细信息页面的左上角。

2.产品说明部分 –视频将显示在“来自制造商”下的产品说明中。放置位置取决于模板的选择。

 

如何创建增强品牌内容?

登录到您的卖方中心帐户,点击“广告”。从下拉菜单中单击“增强的品牌内容”

您是否应该加入亚马逊增强品牌内容潮流?

然后提示您选择代表您要使用EBCListing的产品的ASIN的SKU。选择SKU后,Amazon将提供带有图像和文本插槽的预定义模板。

您是否应该加入亚马逊增强品牌内容潮流?

选择“亚马逊增强型品牌内容”模板,该模板使您能够以吸引人但清晰的方式传达内容。上载图像和文本内容,然后提交以进行验证。亚马逊批准您的内容后,该内容将在您的产品列表页面上发布。

上市需要多长时间?

通常,审核和批准可能需要长达一周的时间。审核后,状态将反映在“增强品牌内容”主页上。如果您的内容未获得批准,则可以通过单击特定SKU的“编辑”来查看拒绝原因。

图片和视频规则

亚马逊确实有一些创建EBCListing必须遵循的规则。仔细检查以确保内容和图像遵循这些规则。

根据增强的品牌内容模板中提到的尺寸上传图像。在上传不符合尺寸的图像时,Amazon可能会将您的图像调整为上述尺寸,甚至拒绝您的申请。

Amazon EBC应用程序被拒绝的主要原因

仅当文本或图像内容不符合所遵循的Amazon规则和惯例时,Amazon才会拒绝该应用程序。提及的创建EBC列表的规则如下:

  1. 将您的公司称为卖方或分销商,或提供任何公司联系信息。
  2. 提及竞争对手的产品或卖方授权,例如“仅由授权经销商出售的产品”等。
  3. 定价或促销信息以及运输详细信息“亚马逊上最便宜的小部件”,“免费运输”,“运输时间表”等。
  4. 在文本或图像中使用版权,商标或注册符号。
  5. 时间敏感的产品信息:“现在发售”或“年度最佳新产品”,以及诸如“ 最畅销产品 ”,“最热门产品”,“#1销售产品”之类的注释。
  6. 来自亚马逊或任何其他站点的有关客户评论的信息。
  7. 从杂志和电视节目等外部来源添加社论或第三方报价。
  8. 模糊或低质量的图像或包含不可读文本的图像。生活方式图片未显示该产品。
  9. 试图模仿亚马逊徽标,详细信息页面标题或详细信息的图像或文本。
  10. 复制详细页面上主图像块中许多图像的内容。
  11. 任何形式的担保或保证。
  12. 来自您自己品牌以外的品牌或组织的徽标,或图像上的多个品牌徽标。
  13. 尝试重定向到Amazon内部或外部其他站点(包括您的其他产品)的Web链接或语言。
  14. 语法错误,标点符号错误,拼写错误,所有大写字母的字符串或滥用的字体功能–粗体和斜体仅用于突出显示标题或一些选定的单词。
  15. 任何提及用于犯罪活动的产品。
  16. 任何违反类别要求或《亚马逊销售政策》的行为。

衡量增强品牌内容的成功

亚马逊增强品牌内容是一项长期战略。稳定的转化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越来越强大,并增加销量。浏览卖方中央帐户中的业务报告以查看改进。

登录到卖方中央帐户>报告>业务报告>销售和流量。

您是否应该加入亚马逊增强品牌内容潮流?

设置日期范围并比较“订单项会话百分比”。

订单项会话百分比是与查看您产品的人数相比的订单。

如果操作正确,则增强内容肯定会增加您的销售额。

结论:

总体而言,EBC对买卖双方都是双赢的局面。卖家可以更好地促销他们的产品并转化更多的销售额。买家对产品有更深入的了解,他们对产品及其用途有了更多的了解。亚马逊的EBC是增加销量,优化产品Listing,提高转化率和获得更多利润的好方法。尽早从此功能中受益,以获得最大的收益。尝试使用一些最畅销的产品进行EBC,并确保您跟踪结果。

忠告词:

当然,EBC在许多方面都是有益的,但是它仍然处于一个神秘的水平,尤其是在字符和术语的索引编制方面。没有明确的官方迹象表明Amazon将增强内容编入索引。最好建议您仍然填写产品说明的文本形式。购物者不会看到该文本,但是,您可以在确保自然排名的同时获得巨大的转化。

相关有趣的博客文章


大佬说亚马逊版权所有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您是否应该加入亚马逊增强品牌内容潮流?
亚马逊业务和产品合作联系微信(或者交个朋友):亚马逊产品和业务合作加微信
喜欢 (0)
[]
分享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