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大零售的亚马逊博客!这里有全面的亚马逊教程,亚马逊工具! QQ群
  • 最新亚马逊黑科技演示地址
  • 亚马逊开店培训教程、2021亚马逊新手入门尽在跨境电商亚马逊博客https://www.dls.org.cn
  • 如果您觉得本站非常有看点,那么赶紧使用Ctrl+D 收藏大零售亚马逊博客吧

2019年亚马逊Prime Day卖家行动计划

亚马逊促销设置 大佬说亚马逊 1年前 (2022-11-02) 7762次浏览 已收录 0个评论 扫描二维码

2019年亚马逊Prime Day卖家行动计划

什么是亚马逊Prime Day 2019?

存在Amazon Prime Day是为了推广Amazon的Prime订阅服务,Amazon认为这是购物历史上最好的交易。亚马逊尚未确认2019年的日期,但我们预计2019年美国黄金日将在2019年7月15日星期二举行,即美国黄金周的第二个星期二。

 

2019年亚马逊Prime Day卖家行动计划

为什么Amazon Prime Day对卖家很重要?

Prime Day和黑色星期五或网络星期一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11月的交易是针对送礼的,因为当然是假期。亚马逊Prime Day更多地与个人购物有关,用于善待自己或节省家居用品费用。

如果您正在寻找便宜货,那么Prime Day 2019很重要-不仅对于小工具,而且对于任何种类的物品。例如,在2018年Prime Day,Prime会员购买了超过200万个玩具;一百万双鞋;90,000台电视;215,000个压力锅;200,000副耳机;24,000个吊床; 其中有23,000个Roomba机器人和14,000台Lenovo笔记本电脑。

亚马逊Prime Day特惠

亚马逊Prime Day有不同类型的交易,如下所示:

聚光灯交易:此交易包括顶级品牌和受欢迎的商品,并提供大量折扣,直到亚马逊售罄为止。据亚马逊称,这些是亚马逊Prime Day最好的交易。

照明交易:此交易是一项持续很短时间(基本上仅几个小时)的促销活动。当有闪电交易时,产品页面会显示其他购物者持有的商品的百分比,以及一个计时器,显示购物者还剩下多少时间来购物该特定产品。如果这些产品是由第三方供应商出售的,您可以注册等待列表,当产品可用时,将通过Amazon App通知您。有关更多信息,请阅读如何为Prime Day结束后的Amazon Prime Day的闪电交易做好准备,以享受不断增长的销量。

随着亚马逊上大量的购物者涌入,卖家如何扩大其潜在收入?考虑到2018年亚马逊Prime Day,这些技巧打破了我们认为是即将到来的Prime Day 2019成功的关键因素。

亚马逊Prime DayListing

  1. 您需要采取的第一项措施是让您的列表在最受欢迎的搜索中可见。确保您的关键字和列表针对Amazon Prime Day关键字进行了优化和更新。您需要在Prime Day添加到后端的最有价值的关键字。建议在销售前至少48小时添加此内容,以使亚马逊将其编入索引。
  2. 另一个问题可能是高流量和低销售转化率。ASIN转换问题可能与优化不当有关。通常,您应该关注客户首先看到的东西,标题,要点和照片。大多数客户会查看每张照片,因此您要确保他们确实展示了您的产品。
  3. 提供促销价格,我们建议至少提供20%– 40%的折扣,并提供捆绑/批量促销,以充分利用这个购物假期
  4. 如果您使用的是价格,请确保重新定价规则是最新的并且已为正确的频率安排了时间
  5. 添加库存缓冲,以备有可能售罄的物品使用,我们预计至少在黄金时段和次日的平均每日销量的2倍

对于优质卖家(FBA或卖方履行的优质商品)

  1. 使您最畅销的商品符合Prime资格
  2. 存货 提前通知您的供应商。您不想由于缺货而损失销售
  3. 如果您在购买包装盒上竞争,请考虑更积极地定价

对于非主要卖家

  1. 提供免费送货
  2. 将您的履行延迟缩短到1-2天
  3. 提供当天或两天发货

每年,客户都在等待Amazon Prime Day。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Amazon Prime Day提供了最惊人的交易。这些交易很难与之竞争,因为亚马逊可以删除未提供最低价格的交易。这些惊人的交易很快就被抢购一空,并且仅在有限的时间内持续到股票持续存续。

但是,作为卖家的您也应该在产品上给予很好的折扣。精明的卖方会专心监视销售活动,预见大量订单并将产品定价低,以刺激良好的销售。这是赢得“购买”框和搜索排名的一种简便方法,也是达成目标以实现良好业务的好方法。只是要确保您在Prime Day之后不会卖光所有畅销产品并危及利润。

亚马逊Prime Day即将来临,就像七月的圣诞节。借助这些技巧,我们希望您能尽一切努力并优化产品。希望销售反映出您的努力,并能成就卓越的业务。

祝您销售愉快!


大佬说亚马逊版权所有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19年亚马逊Prime Day卖家行动计划
亚马逊业务和产品合作联系微信(或者交个朋友):亚马逊产品和业务合作加微信
喜欢 (0)
[]
分享 (0)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